相关链接 |
|
林光常:饮食健康与排毒 |
作者:林光常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08/2/24 18:28:02 发布人:管理员 |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人生许多的不幸和悲哀多数都是源自于无知与疏忽,无知就是你该知道的不知道,疏忽就是你该注意而没有注意,这就非常非常不值得。疏忽所造成的伤害远远大过无知,这两个都必需要花些时间。有一个东西,是全世界没有象祖国大陆蔓延那么多的,而且你看看现在年轻人身体为什么越来越差,你看看他们肚子饿,在各大机场,甚至在贵宾室,还有在工地,我看到他们忙
得没有时间吃饭。还有科学家,为什么身体越来越差,去年二月台湾发生了一件很大的新闻,很优秀的三个大学教授,很年轻的,都四十多岁,最年轻的才41岁,两个礼拜死了三个优秀的大学教授,你有空去看看。为什么他们身体这么差?你看他们平时很忙啊,口渴的时候没时间喝水,你知道他们喝什么吗?就是喝可乐汽水,你看现在小孩子是不是都这样,年轻人是不是都这样。肚子饿了,没有时间吃饭,吃什么?吃方便面。祖国大陆是全世界方
便面销量最大的地区,而且年轻人吃方便面的数字比例,(对不起,那个统计数字我没有带过来),是我去年看到的统计数字,真是惊人啊!吃方便面量非常大。方便面是先用油去炸过,它是高油脂的食物,它是高热量的食物,尤其它是高磷的食物,它的磷之高几乎无以伦比,它是没有纤维的,是多盐的,是多味精调料的,完全符合癌症食品的要求。如果你家的孩子爱吃方便面,请你叫他去做一个实验,如果你养一只小老鼠,让它吃方便面,连续吃21天,它就死掉了,你看多毒。我知道我讲完你还是要吃的,因为有时候没有时间。那怎么办呢?所以我建议你,一个月最多吃一包,吃之前先吃五斤的蔬菜,解毒。
我现在要讲的东西,就是你们每天都吃的,很可怕的东西,就是红肉。肉,尤其是红肉,在医学上已经证实,在世界上红肉消耗量最大的地区,就是得癌症比例最高的地区。什么叫红肉呢?红肉就是羊肉、牛肉、猪肉。我曾经在祖国大陆的医学院,请教了几位医学院的院长,还有几位医学专家,我说请你们告诉我,以前在困难时期,肉很少摄取的时候,尤其在配给的时候,那个时候有没有大肠癌?他们说根本听都没有听过。大肠癌一定都是喜欢吃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零纤维,那就“恭喜”你,很容易得大肠癌。得大肠癌很痛苦,死之前很折磨你,所以尽量不要再吃红肉。如果你非
吃不可,请你吃白肉,白肉是比红肉好的。我就想到了,最近我们在临床上发现,很奇怪,为什么小朋友,八九岁,十岁的小孩子,小女生胸部发育很快,那么小男生呢,小鸡鸡长不大。你不相信你回去看你儿子的小鸡鸡,不过他不让看不要勉强,他会生气的。为什么会有这个现象呢?后来发现他们身上都有大量的女性荷尔蒙,你知道从哪里来的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饮食习惯,喜欢吃鸡,尤其是炸鸡。以前一只鸡要养九个月到一年,现在不用
了,美国最快的技术已经教全世界了,三个星期,就会养到以前九个月那么大。为什么?因为打针呐,生下来就打抗生素,让它不生病呀,打激素荷尔蒙,让它长得快呀。可是针打多了,鸡胃口不好,它不吃呀,那就长不大,不行呀,那就再打一针,叫开胃剂,那鸡就吃得很多,长得很快。问题是针打多了打得鸡都神经错乱,所以鸡都乱抓乱咬,鸡毛满天飞呀,这样也行
那不是整个鸡舍变成斗鸡场了吗,那就再打一针镇定剂。所以你们有没有感觉,现在的鸡都笨笨地,真的,我有时候会去养鸡场看那些鸡,我请它看着我,我看着它,真的,现在鸡好笨,为什么?因为针打太多了。我有一次在一个地方演讲,讲完以后,有一个长辈,他是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他说该有的病都得了,现在只剩下没有得癌症,他说我养了十万只鸡以前就
是象你讲的这样打针,现在不用打针了,我说真的吗,有良心啊,他说不,是来不及打,太多了,所以现在全部混在饲料里给它们吃了,这很可怕的。鸡蛋的胆固醇含量是所有食物中胆固醇含量最高的。我看到很多似是而非的观念,非常可怕的,以前美国蛋制品协会,鼓励大家每天吃一个蛋,后来心脏协会讲话了,一天吃一个蛋最后都是心脏病,所以我这两个月在美
国看到,改了,他们做了一个好大的标牌,在高速公路边:一个礼拜吃四个蛋也可以啦。其实三个就已经会引起胆固醇问题了,我告诉你其实现在的蛋不只是胆固醇问题,更严重就是现在的鸡,母体的问题。这个鸡本身就有问题,因为吃饲料的鸡,以前要两三天才生一个蛋,现在是每天下蛋。你如果非吃鸡不可,请你自己养,好不好,它每天是吃虫的,每天在大地奔驰心情很愉快的,这样的鸡才好。不过也不要吃太多。其实现在吃鸡风险很大,尤其你在外面快餐店买到这些鸡,为什么他喜欢用油炸,因为它已经坏掉、臭
掉、腐化掉,你完全吃不出来,还觉得好香噢,太可怕了。那你说,鸡也不能吃了,那吃什么呢?鱼,鱼是我唯一不反对的,我没有讲赞成,为什么?因为鱼其实是非常好,如果你一个礼拜吃一次到两次的鱼,那么不但可以补充你足够的动物性蛋白质,而且更主要,现在在医学上证实,可以减少60%老年痴呆症,以及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可是,现在的鱼,有一点不一
样了,因为近海的鱼我们发现有很严重的重金属污染,尤其是汞,就是水银。我们发现常吃鱼的人,他们身体里面汞的含量非常高,汞就是伤肾,伤脑神经。在美国,环保已经是很严格的要求,可是工业家庭污水废水大量排入河川之后,现在美国发现河里的鱼抓上来竟然已经得癌症,而且是美国跟加拿大交界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那个地方。那你说远洋的鱼呢?远洋的鱼会好
一些,没有这么严重的重金属污染,可是远洋的鱼有另外一个问题,从它捕捞到送到你口里至少死了六个月了。所以你非吃鱼不可,我建议你最好想办法找高山湖泊的鱼,河流上游的鱼,都是非常好的。所以你尽可能还是小心一点,因为我发现很多人喜欢吃海鲜,海鲜是比红肉要安全,可是有很多的海鲜现在都是养殖的,你特别注意,去年有一个很大的新闻,震惊全世界,各位都知道大闸蟹,让人非常非常想去吃,而且很贵很贵,可是你知道吗?
去年十月二十九号,这个新闻爆发出来:广州大闸蟹喂抗生素催熟。养蟹人士自曝内幕,如果都依照正规程序养,要花两年时间,那我还赚啥!他们现在都是给它吃抗生素,让它快速地脱壳,而且更加生猛肥大,只需要五个月的时间。用抗生素和激素,来节省成本,让它快速成长。这些东西你吃下去之后,你会发现现在的孩子,身体已经严重扭曲掉,整个变形,所以各位吃肉一定要谨慎小心。
我再讲一个,除了肉之外还有什么东西呢,是个大问题。我刚刚已经跟各位讲过,全世界心脑血管疾病总人数超过癌症的死亡人数。那么比例这么高的心脑血管疾病,你看患者,他们身体都有一个共同特色,就是得心脏病之前,心脏病发之前,胆固醇含量一定特别高,你体内的胆固醇超过正常值的1%,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就会多2%-3%。高那么多,所以胆固醇含量越高的时候,身体里面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会越高。各位你知道吗?我们
可以看到,我常常会碰到这种情况,他说我心悸很厉害,胸闷,我就跟他讲,你回去肉就不要吃了,还有一样东西不要吃,两样就好,他真的很有效,三天而已,就感觉心脏很舒服。有一次我在天津学院讲学的时候,有一个老教授跟我讲,他说光常老弟,我随时会死,我说不会,你好人啊,你会活久一点,你要活久一点,他说我现在心脏每跳两下停一下。我一检查他吃的东西,都是让他不太会跳的东西。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吗?就是胆固醇含量太高的食物,全世界胆固醇含量最高的食物是什么?蛋,鸡蛋!鸡蛋的胆固醇含量是所有食物中最高的。
我再讲一样,我讲这一样会得罪很多人。那么请你们原谅我,必须按照学者的良心与正直,来跟大家报告,听完各位做参考,也许不对,但你可以试试,不要做学术的辩论,因为学术有很多是错的,昨是今非的,对不对?很多医学的研究也是一样,但我跟你讲,你试试看,我讲的,有一样东西你不要吃,你身体整个机能会有很大改善。去年我回到台湾的时候,我妹妹的小孩,四个月大,过敏得非常厉害,我就跟她讲:牛奶不要喝!第二天就好一半。我跟她讲,九岁的孩子,过敏很厉害,我在世界各地都看到,每天抓,痒啊,我说牛奶不要喝就好了,蛋不要吃,就好了,就这么简单。我前几天
在香港演讲,三天,五六场演讲,有一个妈妈就一定要特别来感谢我,为什么?我两个月前在香港演讲的时候,她的孩子很严重的过敏,他的皮肤不到一公分好,整个人抓得痛得不得了,她说她只是不给他喝牛奶,不给他吃鸡蛋,限制他的肉,吃肉只吃鱼,其他的红肉不吃,就这样而已,好了!就这么简单。各位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先讲蛋白质,蛋白质重要不重要,非常重要,头发、指甲、皮肤、细胞、器官统统都需要蛋白质,组织受损修复都需
要蛋白质。蛋白质好不好,好!重要不重要,重要!蛋白质太重要太好了。可是,就像水一样,如果缺水,旱灾,对不对,可是每一天给你下大雨,连续下八十天,好不好?不好了。对不对?蛋白质就是这个问题,适量的蛋白质对身体是非常好的,过量的蛋白质会杀人。所有现代文明病,80%以上的罹患,都跟蛋白质摄取过量有关。你只要超过身体需要三倍以上,一定得癌症,我这么讲,肯定,没有例外。很可怕,现在牛奶里的蛋白质是母奶的三倍,我们身体根本没有办法处理,而且它的蛋白质几乎都是酪蛋白,身体很难消化的,非常非常难消化,那就造成消化不良的问题。小孩子消化不良,
年轻人消化不良,胃病,胃酸过多,胃痛,我说你酪蛋白不要吃就好了,就这么简单。我跟你讲美国乳制品学会打了一个广告很大:牛奶,是最完整的食物。对不对?对!非常正确,但是他忘了告诉你,后面加注——对牛而言。尤其是现在的牛奶含有大量蛋白质,蛋白质在身体里代谢的时候会产生大量酸性物质,那酸性物质产生的时候,体质就会偏酸,体质一偏酸你就会容易生病,所以我们身体自然有一个机能,会从骨骼,会从身体里面溶出碱性物质去平衡这个酸性,让你不会那么快生病,还有机会反悔,改变你的生
活方式。那么各位,我们身体里面什么物质碱性特别高啊?就是钙。所以你越喝牛奶,体质越酸,钙又是储存在骨骼里面,所以骨头里面的钙就溶出越多,越喝牛奶,产生越多酸性物质,酸性物质越多,钙就越流失,钙质越流失,你越以为不够,再去喝牛奶补钙,越喝牛奶钙越流失。你为什么钙永远补不够?因为你开了一个更大的漏洞,除了甜食之外,就是牛奶,就是大量
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使我们身体整个严重偏酸,那你钙质永远都不够的。根据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报告,他们调查1972年—1974年之间所出生的婴儿,做随访的研究,这些婴儿现在已经都二十多岁了,结果发现,奶粉喂养的婴儿在成年之后,他们有两高,一个是身高很高,一个是血压很高。到中国的内地,比较封闭的地方,妇女所摄取的钙质,平均一天只有400—500毫克,距离800—1000毫克还有一段距离,可
是她们没有骨质疏松症。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们没有喝过牛奶呀。在妇女的哺乳期,怀孕期所需要的钙质更高,对不对?非洲有个地方叫邦图这个国家,妇女一生中平均要生十个小孩,用母乳喂至少十个月以上,可是她们平均钙摄取只有400毫克,没有人得骨质疏松症。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们没有喝过牛奶呀。所以结论:想得骨质疏松症吗?请多喝牛奶。你说不对,牛奶里面有很多钙,牛奶已经经过巴氏杀菌,所以它里面的钙是无机
钙,而这个无机钙是造成肾结石很重要的材料。我在临床发现乳癌的病人几乎都有骨质疏松症,她们不是得了乳癌才有骨质疏松症,她们几乎每一个人都喝大量的牛奶。允许我多讲一点牛奶,因为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你继续再喝牛奶下去,因为它的钙已经经过巴氏杀菌,身体不容易吸收,是无机钙,那牛奶越喝你体质越酸,体质越酸,钙就越流失,所以你永远补不够钙。一个是甜食,一个是蛋白质,这两个都是让你身体钙质流失的地方,所
以你不是钙不够,你不需要补更多的钙,你需要更少的蛋白质。少到什么程度?体重乘上0.6,就是你一天需要的公克数。体重是以公斤数来算,不是以斤来算,比如说体重60公斤,你一天需要的是36公克。可是你知道吗?你随便一杯牛奶喝下去,再吃一个蛋,你很快就会超过了,再吃一些肉。。。。所以为什么蛋越多,肉越多,乳制品越多。。。。乳制品包括鲜奶、酸奶,各位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酸奶发不起来,因为现在酸奶里面放了大量的抗生素,乳牛就有抗生素,我拿几份最近的报告给大家作说明,在今年国外份
权威的报告,叫作糖尿病这份杂志,芬兰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孩子时代,每天喝500CC,就是半公升以上牛奶的儿童,他们亲属之中如果又有人得糖尿病,他们会比牛奶喝得少的孩子高出五倍的可能性发展成为异型的糖尿病。为什么现在异型的糖尿病越来越多,就是牛奶。为什么现在小孩子越来越严重的过敏,气喘,就是牛奶。因为母亲就开始喝。所以我们在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孕妇,怀孕前,怀孕中都开始吃健康排毒餐,所以小孩子生出来都
是无毒宝宝,没有黄疸,非常健康,看上去就像个人,不像猴子。为什么?她们就是严格地把酪蛋白的摄取大幅减少,乳制品是完全不吃。所以你不要喝牛奶,喝什么?喝豆浆,豆奶。那还有比豆奶更好的是什么?是糙米浆。根据英国营养学家的研究,英国目前至少有七百万人喝牛奶后,因为胃肠无法完全消化而产生了长期的疲劳,关节炎,消化不良等健康问题,这些症状在医学上叫乳糖不适症。英国专门治疗这个疾病的马太医生就说,临床上他
对这些病人进行调查,在他们不喝牛奶之后,健康状况就有显著的改善,甚至完全恢复健康。原先喝牛奶的在不喝牛奶之后,疲劳,头痛,持续性的肠胃不适,气喘,心悸,完全消失。这都是今年的报告。可是各位你们有发现吗?你给孩子喝牛奶,越喝越打瞌睡吗?对不对?国家拨了好大的预算让孩子喝牛奶,喝健康奶,结果喝到最后居然生病。改!不要喝牛奶,喝什么?要喝豆奶,可是豆奶你要小心,我前天看一个报告,美国抗议说中国政府这
边对黄豆的进口开始限制,其实本来就该限制,美国的黄豆90%是基因改造的。再吃下去,下一代身体全部垮掉,二三十岁就垮掉了。不是癌症就是身体乱七八糟的乱病全部出来,所以黄豆必须是没有这些乱七八糟改造的。最好是粗米磨出来的米浆,是最好的。还有,不只是这样,我讲一个在祖国大陆的研究,我看过的研究唯一是祖国大陆的大概就只有这一份,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花费了将近一年时间,对3140名2岁以下儿童进行食物
过敏的流行病学调查,他们采用问卷调查,皮肤点刺测试和排除性饮食试验的方法,初步完成了诊断。专家研究发现,4—6个月大的孩子,是食物过敏的高发年龄段,大豆、花生、鱼和桔子,这些以前都不会有问题的,现在都变成过敏源,为什么?因为是改造过的,因为是中毒的。那么还有大量的农药和化肥所造成的一些影响,引起了婴幼儿的过敏,其中以牛奶和鸡蛋是引起儿童食物过敏最常见的食物,占整个食物过敏患者的63.6%. 你还吃吗?
你不害死孩子吗?当孩子出现呕吐、腹泻、打喷嚏,皮肤出现湿疹,这就是告诉你,我不能吃这些东西,不要再喂我吃了。我要感谢我的家庭,因为小时候家里很穷,没有牛奶吃,所以身体比较好。我讲个最新的报告,在美国最近召开的世界乳癌医学会,在渥太华召开,科学家提出了许多的报告,CX提出了一个研究报告,他发现如果奶牛施打生长激素以后,牛奶中会出现一
种叫IGF1的生长激素,而它是导致乳癌的祸手。为什么乳癌现在在沿海地区的城市是女性癌症的第一名,非常多,跟牛奶有直接的关联。正常的乳牛在牛奶中并不含有很高的IGF1,有,但是不高,可是如果打完生长激素,IGF1会比一般的牛奶高出40倍,那么IGF加入到正常的细胞中,细胞就很容易癌化,而乳癌患者体内IGF都非常高。就是牛奶喝出来的,你还喝吗?
最后,结束之前我跟大家报告吃什么?对不对?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无毒一身轻》这本书在去年十月出版之后,它创造了全世界出版物的一个记录,他们叫它健康界的哈里波特,为什么?没有别的原因,因为我讲的观念非常地实用,各位你可以试试看,不要争辩,我们不管是祖国大陆也好,台湾地区也好,或是新加坡,日本也好,我们用的营养学教材很多都受到美国的影响,美国的营养学教材是谁编的?各位知道吗?肉制品协会,蛋制品协会,
乳制品学会编好,送给美国各级学校,免费当教材,所以他就告诉他们,你们要多吃肉,多吃蛋,多吃奶,他是给自己宣传。美国的小孩子从小喝牛奶,他们不喝水,可是美国的妇女现在三个有一个是骨质疏松症。美国妇女是全世界罹患骨质疏松症最多的地区,如果喝牛奶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美国不可能得骨质疏松症,对不对?可是很可怕,在美国他们听我演讲笑得哈哈哈,一下子骨头断了,真的很离谱,这样讲很夸张,可是真的骨头很脆,
就是牛奶喝得太多了。我一边演讲他们一边喝牛奶,我讲完了就没有人敢再喝了,这很可怕的。我不知道你早上吃了多少中毒的食品,现在告诉你该吃什么。那么我在《无毒一身轻》里面主要就是谈到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的改变。我先强调,你不需要100%照着做,你只需要改变20%,30%,50%就有很大很大的效果,当然癌症,糖尿病,心脏病人至少要80%以上照着做。那一般人,还没有得病之前,我不是说你很健康,你只是还没
有得病,选一个黄道吉日才爆发出来。那么你该吃什么呢?我们来看看,我先讲早餐,五个手指头,你记着:一份水果,两种蔬菜,一份地瓜(红薯),一份杂粮(粗粮)米饭。什么叫作份呢?就是以它的重量来比较,比如说你今天早上吃的水果是一个大西瓜,那么你今天早上吃的红薯就要这么大一个,米饭就这么大一碗。如果你今天早上吃的水果是一个小葡萄,那你今天吃的红薯就这么小一个。。。。这个比例很重要,一份水果,两种蔬
菜,一份地瓜(红薯),一份杂粮(粗粮)米饭。也有人讲我每天也吃很多五谷杂粮,为什么身体还是不好?那因为你选错食物了。你记得,蔬菜水果五谷杂粮应该怎么选择呢?一个最重要的原则,一定要选择:当地、当季、盛产这六个字的原则。当地就是同一个纬度,同一个气候带的,本地的食物。我们住在南方的人不适合吃北方的食物,住北方的人不适合吃南方的食物。我们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或者我们讲水土不服,就是他吃的食物跟
他的体质相冲突。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很多人为什么会得富贵病,因为他经常吃外面进口,很贵的东西,所以他就得富贵病,因为那些食物根本不适合他的。比如我们住北方的人不适合吃香蕉的,你吃香蕉一定身体不好,更不能吃榴莲,榴莲是谁吃的你知道吗?泰国人吃的。你再吃榴莲,以后你的脸就长得像榴莲,你这样想你就不敢吃了。因为中医很了不起的地方,发现每一个地区生长的植物,就是在这个地区里面可以帮助吃的人适应
这个地区的环境,气候的变化,就不容易生病,这是很了不起的发现。所以各位你一定要记得,吃当地的。那我怎么知道当地当季的?这个季节,这个时令的食物,这个季节特产是什么?你到市场上去看,卖得最便宜的,最多摊位在卖的就对了。就这么简单。所以有人说照排毒餐吃很省钱,因为都是买最便宜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前一阵子在医院里面发现,一个小女孩,五
岁,月经就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她除了爱吃这些高蛋白的食物之外,还有很严重,她家里很有钱,所以每一次水果刚出来她就去买来吃,水果太早出产的全部都是打激素的,你绝对不要吃,因为那个吃下去小孩子就要过度发育。我刚刚漏了告诉大家一件重要的事情,以前小女生月经平均都是十四、五岁才来,现在都提早到十二岁,甚至十岁,我发现现在最小的是五岁,月经就来了。临床上证实,月经越早来,得乳癌的机率越高,我最小的
一个乳癌病人八岁。你看她们吃的东西,就是肉、蛋、奶,高热量、高蛋白、高脂肪。吃很多有激素的食物,他就催熟地很快。我在美国的时候,有一天一个亲戚,一个十二岁的小女生问我,她说:uncle,我是不是生病?我说你为什么觉得你生病?她说我们全班月经都来了,只有我还没有来。我说你们全班都生病,只有你还没有生病。中国内地比较穷困的地方,很少吃到大量肉蛋奶的地区,妇女平均初经期都在十四五岁,可是各位,她们很少得乳癌。所以你不要以为孩子长得很快很高很好,你害死他了,我讲一句不好
听的话,你当然不是故意的,但你今天过后你还让他这样吃,你就是故意的。多长了两公分没有用,没错,喝牛奶会比没有喝牛奶多长2.5—3公分,没有意义,多长2公分成就不会多20%,30%,不会的,但是身体会垮掉多200%-300%,真的很可怕。所以你一定要吃这个季节生产的,最便宜的。再举个例子,像我们以吃五谷杂粮来讲,你选择什么?北方的五谷杂粮就非常丰富,比南方要多,除了糙米之外,还有燕麦,荞麦,大麦,小麦,对不对,燕麦、荞麦都是非常好的东西,可是南方的人就不适合吃大麦,小麦,燕麦,高粱,南方就适合吃小米(小米北方也有),玉米(各地都有)。所
以你在哪一个地方生存,你就吃哪一个地方生产的食物,那个气候带的,你就会越吃越健康。这个原则就这么简单,而且很便宜。所以为什么全世界都邀我去讲这个内容你知道吗?我后来发现,全世界都很怕进关贸总协定,进世贸,因为进世贸WTO之后,所有的农产品要进来,对不对,各国农民都会
受到影响。可是我告诉你,只要全中国推动健康排毒餐,都吃当地的食物,没有人会吃进口的东西。所以美国的东西怎么进口,没有人要嘛,他自己就不会再进来了,九亿农民的生计就可以保住。所以一定要吃当地的。南方的朋友你跟他讲不要吃麦制品,燕麦很好没有错,非常好,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可是南方人就不适合吃啊,他的体质就不能吃。可是南北方全世界都适合吃什么?吃玉米。都适合吃什么?都适合吃糙米,就是粗粮,这个非常
好。
Comments
-
Posted @ 5/25/2005 6:01 PM 林光常先生自稱是美國葛魯博大學(American Global University)東方醫學博士。事實上,只要連線到這個學校的首頁網址www.americanglobalu.edu後,點選頁面左方Status選項,接下來的的網頁清楚地聲明了該校並未經過美國教育部或任何其他高等教育機關認證。
林光常先生又自稱是美國檀香山大學(Honolulu University)。如果各位以Google查詢這所學校,也可以點選該校首頁(http://www.honolulu-university.edu/)下方的ACCREDITATION(認證)選項,又可以發現這個學校也自己承認沒有經過美國教育部的認證。
-
Posted @ 6/4/2005 7:49 AM
林光常利用聖經話語,及虔誠基督徒身分加上醫學博士頭銜,進入教會宣傳排毒餐。 然後加上若要加強效果就要補充什麼什麼等.. 事實上他所有推薦產品都是自己公司的產品; 其所開公司成員也已他家族成員為主也都非基督徒只以賺錢為目的, 如市場上有人也推相同產品他就說[注意仿冒]或是[不予推薦]等等 。 這人進入教會也有目的,博士學歷也是函授, 開公司一年賺上億。 對於底下同是基督徒開的有機店若是不聽從其話就立即斷其貨源,行徑卑劣 說一套作一套。
-
Posted @ 9/2/2005 10:32 PM Based on the web discussion, this person is pretty controversial, and the subject & contents are behind out time for 10+ years. This may be a big subject for people in China. Welcome to go to his seminar. Please tell me anything new. Regards,
David
-
Posted @ 7/11/2006 7:47 PM 照林博士的理论,其实我们什么都不应该吃,只要吃就是慢性自杀。蔬菜好吗,水果好吗,杂粮好吗?现在的大工业化农业生产,无土栽培技术,化肥农药的使用...蔬菜水果早就不是原来意义的蔬菜水果了。就算是不施化肥,自然土壤种植,连海水都污染了,我们的土地会不污染吗? 不讲林博士的演讲中有多少常识性错误(例如牛奶是酸性食物之类),即便完全正确,也未必就要这不吃那不碰的。你活在这个世界,就得适应这个世界,所谓既来之则安之。顺应自然其实是个大概念,人类社会从广义上讲也是自然的一部分。正如林博士所说,人体自己会找平衡,什么过头了,他自然有办法自己解决。在怎么吃红肉、喝牛奶,现在的人不还是比以前的长命的多? 退一万步,如果真的会致癌治病,也是人类的自我平衡,人人不死,肯定意味着人人都死,而且是毁灭性的——所谓物极必反。 顺应自然,并不仅仅是吃所谓健康食品,拒绝现代物质。顺应自然,应该是顺应现代物质,不管是好是坏,不管是会延年益寿还是命不久长。希望自己长命百岁的都是自私人。
-
Posted @ 11/8/2006 11:10 PM 希望你能理解,这个伙计一看就是个骗子。我对医学有一定了解,看到这个伙计的论证太荒谬了。
1。他的所有论据都无机可查
2。他所有的统计数据在百分比中都是10的整数倍,非常怀疑是信口胡邹的。
3。说话含糊其辞,模棱两可
4。动辄美国,国际,世界,国外…………这些词在专业医学界是不会用的
5。里面说的养鸡的理论太搞笑了,中央2套、10套都有农业节目,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这么养鸡的。
6。红白肉更是滑稽,这是中餐的叫法,西方人哪有这么称呼的。
7。对转基因连名词都搞不清楚,而且对转基因原理和作用相当无知……
8。他美国的那个大学是假的,就相当于你自己花钱注册一个野鸡大学,没人承认的。在美国,很多学校都是私立的,只要不违法就可以注册申办,当然,能不能拉来学生是另一回事。
9。他在新加坡的机构更是搞笑的,也就是自己开一个小诊所类的门市部,相当于一个国内的个体户
10。中国的医生,尤其这种游医,还是别信的好
-
Posted @ 12/13/2006 5:13 AM 他所宣扬的观点正确与否本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古人不是说过吗,尽信书不如无书.再者,他的观点说不准真有帮助过许多人也说不定,并没有人去海峡两岸等地考证,诸位又何须如此敏感之至??中国的长寿老人的饮食大多数饮食习惯和他的观点多有相似之处,重植物纤维而轻肉食,对牛奶更是许多人一辈子未曾碰过,难道不是事实么??悠悠华夏五千载的文明没有牛奶的日子不也一样走到今天??至于他所说的高血压,心脏病,糖料病也确实是我们国家老,中,青年的三大致命威胁,放眼三十年前,何来的此类"文明病"?!他的观点或许不是人人能接受,但他也坦言,因人而异,并未强行要求人人都按他说的强行去进食排毒餐,推不推行在于诸位自己的意愿,何必计较!生命是自己的,健康更是没人能从您手中夺走,不是吗????
-
Posted @ 12/16/2006 1:54 AM 不论他说得是不是正确,不过,我听他说吃红薯和土豆,是好了很多了.
-
Posted @ 1/13/2007 10:50 AM 我是一名医生,林博士的一些言论实在无法苟同,按照林博士的言论我们也许还没来得及排毒,就已经被饿死了。其实癌症、心血管疾病等是目前世界特别是发达国家的健康大敌,但它们不是牛奶和红肉导致的,而是生活节奏太快,人们生活压力太大造成的,所以越是发达的地区,类似疾病发生率越高,而这些地区由于经济发达所以肉奶蛋的摄入比例更高,就医环境更好,更有机会早期发现和确切诊断疾病,这就造成了吃红肉喝牛奶多的地区癌症发病率高的错误论断。暂且不说林博士的荒谬言论,这个社会言论自由,你不能不让人说话,各位最重要的是擦亮自己的眼睛,结合科学的主流的医学科学知识进行识别。
再问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与旧时代相比,人们是更健康了还是更不健康了,人们的寿命是缩短了还是延长了?原始人以吃杂粮、红薯为主,可是他们的寿命只有十几岁,现代人的饮食结构肉奶蛋的比例增加了,我们的体质好了,寿命延长了,这是如铁的事实。
作为一名医生,作为一名医学院校的老师,我衷心希望有关部门对毫无根据的言论进行干预,因为我们的媒体会左右大众的思想,健康观念的误导所产生的不良影响是极为可怕的,特别是对于我们的孩子!!!
-
Posted @ 2/4/2007 8:03 PM ‘我是医生’说的太对了,不看这个网站我还不知道。我是抱着对他的好感来查找的,没想到。。。。 当然一看再一想,真是那么一回事啊!真是奇怪,为什么我们的当红媒体不认真考证,就如此隆重的推广他啊!!!!
-
Posted @ 2/7/2007 10:09 AM 去死吧....我觉得他说的很对的. 生活节奏快了.不就会去吃快餐嘛... 谁说古代的人寿命就十几岁/乱说有什么好说的, 蔬菜是高科技号出来的.那你干脆什么都别吃.去死算了 他又没说别吃.他只是说少吃. 他的学位是假的?你怎么知道? 你也说拉随便注册一个都行.那人人都能上大学了喽. 垃圾
-
Posted @ 2/15/2007 9:28 AM 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还是要辨证来看,古代人还认为宇宙的中心是地球了..
不过别的不敢说,少吃肉多吃蔬菜肯定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时间自然会证明一切...
-
Posted @ 2/24/2007 10:31 AM 林先生牛就牛在说几句真话 说几句假话 如果不细想很可能被误导 不过言论自由啦 看家自己分辨哈
-
Posted @ 3/4/2007 11:32 PM 一群山炮
-
Posted @ 3/5/2007 9:40 PM azalea Posted @ 2/24/2007 10:31 AM 林先生牛就牛在说几句真话 说几句假话 如果不细想很可能被误导 不过言论自由啦 看家自己分辨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道理。 不过有可能我们要向那位大嚷“去死吧”的人学习,因为林大博士说啦,坏女人不会得乳癌,因为她们把脾气都发给别人了哈哈~~
-
Posted @ 3/6/2007 9:18 AM 我目前正采用林光常博士的排毒法,看了他的论文之时,也读了很多人的回应。不否认,我的信心有些动摇。不过仔细想想,无论是道理还是歪理,都需要时间去证明。不懂得办法套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不懂,大家认同吗?
-
Posted @ 3/6/2007 9:25 AM 我目前正采用林光常博士的排毒法,看了他的论文之时,也读了很多人的回应。不否认,我的信心有些动摇。不过仔细想想,无论是道理还是歪理,都需要时间去证明。不同的办法套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效果,不懂,大家认同吗?
-
Posted @ 3/11/2007 6:40 AM 呵呵,真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到底林博士的观点是真是假,就象他所说的,“不妨试一试”。这个世界上自然是什么人都有,有信上帝的,也有信撒旦的!人类的智慧在神的面前如此的渺小,就算有些朋友是学医的又怎样,呵呵,教科书上写的也不一定就完全是正确的!所以请正在采用或准备采用林博士的朋友不要动摇自己的信心,放心大胆的尝试吧,难道吃蔬菜水果还会把人给越吃越糟不成?想吃肉的大可以继续吃肉,没人逼你去信,健康是自己的,要不要健康自己看着办。。。
-
Posted @ 3/12/2007 12:52 AM 我觉得他说的很多还是有道理的。比如牛奶,确实不适合亚洲人喝。因为亚洲人体内缺乏一种可以消化酪蛋白的酶。而五谷杂粮确实比精加工的粮食对身体更有好处。 至于说为自己的公司做广告,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开的是哪家公司啊,莫非我在地摊上买的红薯是他家种的?他的广告做的太失败了。 还有自称是学医的人站出来揭露“林博士”的虚伪和无知,但我也没看出你的解释比他高明在哪啊,不也是没有论据的推测? 倒是文中有句话说得实在:现在有多少科学是今是昨非。很多研究中看到的现象往往都是表面的假相。而时间才是唯一的可靠的标准。
-
Posted @ 3/20/2007 3:47 AM 我愿意接受林教授的健康饮食。真希望能有机会跟他学习。我也是一名基督徒!希望身体灵性都健康好为主多做工!
-
Posted @ 3/28/2007 4:25 AM 同意上面那位茸茸的意见,我也有类似体会。 我原来是“无肉不欢”的饮食习惯,加上晚睡,压力大,左乳房质地明显比右边要硬,而且压痛明显。 后来听他说的,开始用番薯和玉米做早餐。大概吃了3个月的样子吧。乳房的硬块几乎全部消失,压痛都没有了。 我觉得食疗真的很厉害。 刚开始看到网上有人“揭发”林的学历问题,也有点怀疑林,不过后来慢慢觉得文凭也不能说明什么。只要对自己有效就好了。 所以还是要上来谢谢林光常,顺便把自己的经历跟各位分享。
-
Posted @ 3/30/2007 6:06 AM 认识与技术是相对的,曾经自以为正确的信仰、观念或许是愚昧无知,生产力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使许多曾经的“神秘”、“真理”变为现实的荒谬。怀疑与否定是发展与认识的必然过程。用辨证的、科学的、平常的心态和以是否有利于自己的事业或利益的畸形形态去分析林博士的言论会得出不同的结论。
-
Posted @ 4/3/2007 10:27 PM 我和我的家人都是林光常博士健康排毒餐的实践者和推广者。我们的身体原来就很好,很少生病,自从改变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饮食结构后,每天早午餐吃地瓜、杂粮米饭、一份水果、两份蔬菜,坚持两年,身体越来越好,血液越来越清,体重保持正常,精力很旺盛,睡觉香甜,排便顺畅,这不就是现代人所追求的所谓健康吗?请问那些还没有开始实践健康排毒饮食的朋友,特别是自称为医生或是专家的朋友,你们的身体状况怎末样?我将林博士的健康方法分享给很多人,他们都从中获得了益处,只有少数不能坚持的人身体没有改善。建议大家去看看林博士的个人网站,www.enoch.com.tw,每天有成百上千来自于世界各地华人的感谢信和健康排毒餐的见证,非常真实和感人。不管林博士的学历真假(为何总是有些人在别人出名或是成功后去查他的背景,拿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说事儿,明显是嫉妒!),他的说法是正确的而且经过长达5年的实践检验,而且他敢说真话。
-
Posted @ 4/3/2007 10:29 PM 关于林光常博士推荐饮食以蔬菜水果为主,而且是天然非人工改造的蔬菜水果,请见《圣经》“创世纪1章29节,看哪,上帝将遍地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树上所结有核的果子全赐给你们做食物”那时以蔬菜水果为主食的人们普遍寿命超过七百岁(见《圣经》“创世纪5章,有历史考证”,后来换成以肉食为主,还有人类的罪孽越来越深,人的寿命就越来越短,从五百岁、四百岁、三百岁、二百岁、到一百岁,今天寿命超过九十岁就算是寿星了。建议大家看一本畅销书《医生不懂的长寿秘密》,世界5大长寿村的寿星们能健康活到100岁,都以水果蔬菜五谷杂粮为主食,很少或根本不吃肉蛋奶。
-
Posted @ 4/3/2007 11:03 PM 极力推荐大家看一本书,《中国健康调查报告》,当当网上卖¥22.8(www.dangdang.com),非常好,推荐指数*****。 这本书中写道:科学证据确凿无疑,研究结论令人震惊:动物蛋白(尤其是牛奶蛋白)能显著增加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多发性硬化病、肾结石、骨质疏松症、高血压,自内障和老年痴呆症等的患病几率。而更令人震惊的是:所有这些疾病都可以通过调整膳食来进行控制和治疗。 “中国健康调查”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关于膳食、生活方式与疾病死亡率的流行病学研究,它是美国康奈尔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20年精诚合作的巅峰之作。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君石研究员这样评价此书: “《中国健康调查报告》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它无可辩驳地证明: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调整膳食来防治心脏病、癌症和其他西方式疾病。这本书不仅适用于经济发达国家,也是那些因经济快速发展而导致饮食习惯发生巨变的发展中国家的首选图书。”
-
Posted @ 4/6/2007 3:23 AM 这个家伙一派胡言,今天我刚看到有关他的报纸,他本科和硕士都是读的 工商管理,他有什么依据 在 这里误导大家?我是学食工的,我刚才看了看林光常先生(暂且称呼他 为 先生)的高论,很多都是没什么依据。比如说小白鼠实验,是完全不能相信的,有些基本常识的人都知道。假如那个实验的结果是小白鼠死掉的话,那也是因为他没有给小白鼠水喝造成的。
-
Posted @ 4/6/2007 3:31 AM 今天我们老师也评论了他的话,先说 一下我的老师,他的硕士和博士都是在日本读的。够厉害吧,今天我把林光常的事给他说之后,我老师说他的很多理论,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是虚假的,他(林光常)的理论只能欺骗那些外行人。 有关方便面的说法,我听说当初周杰伦为了写歌曲,泡在屋里整整吃了一个多月的方便面,也没听说周杰伦有什么异样。 请大家擦亮眼睛,认清楚这个披着外衣像摸像样的家伙吧。
-
Posted @ 4/6/2007 5:18 AM 亲爱的林教授,我 真的很支持你. 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忧郁症患者 ,看过的心理医生无数, 但没有任何效果. 可是,自从看了 你的无毒一身轻,我的 忧郁症竟然奇迹般地好转,心情比任何时候都要愉快 .我 心里的那些不愉快,竟然随着你这本书里神灵的话语通通消失掉了.我得忧郁症已经8 年了,现在竟然可以全部消失掉! 我有 预感,我的忧郁症可以完全康复. 你知道 您做了什么事情吗?您完全挽救了我的家庭! 因为我的家庭因为我的忧郁症已经花了很多钱, 已经接近山穷水尽的地步!而现在,我的情绪真正地平复了.不用再吃那些昂贵的药物了!更让我开心的是,我 就像你书里讲的一样,已经可以勇敢面对我生命中的一切我以前根本不敢面对的事情了!我现在已经是个英雄了,因为我战胜了我内心的恐惧!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看了您的这本无毒一身轻. 在您真诚地引导下,我一步步地走出了自我封闭的阴影,我的心情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愉快了 !我现在已经可以面对我生命里发生的一切! 我说,那些自以为是博士,硕士的人,没有一个有你一半的功能! 那些 给我看病的心理医生都是博士呀!还没有您一半的作用!为什么?因为他们没有你百分之一的真诚!您是一位真真正正为受苦的病人着想的医生,您已经 知道,癌症或者是忧郁症的病人几乎已经是在死亡的边缘了.所以您用了"当生命遭遇不可承受之轻"这 样的话语! 而这 些博士与硕士都没有见到,见到了也假装没有见到. 我想,这就是您与他们最大的不同吧! 十二万分地感谢您! 你是不是博士,这有什么关系呢?你把我的忧郁症治好了,把我的人生指向了正确的方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那些攻击您的人,就像您在书里讲的是"狂妄",他们就会像泰坦尼克号一样,永远 沉沦于海洋! 上帝保佑您! 对您不是用感激来形容的! 最后再讲一句话,那群博士有个屁用! 爱你一万年!
-
Posted @ 4/14/2007 11:11 PM 林光常先生的健康饮食方法是否有效,自己可以去尝试.但林先生的方法也不能包治百病,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实际上无数人即使去了医院,花了大量的金钱也没把病治好! 现在还有很多疾病在医学上是难以解决的、甚至无能为力,尽管社会上有那么多的“真”博士、"正宗"专家、教授,甚至院士。 林先生的方法可以尝试,但药物不能乱试,为什么?大家心里都清楚.滥用药物,后果自负! 我也认为回归自然、均衡营养对于健康非常重要!人体不是由药物组成的,而营养才是生命存在与发展的基础! 对于物品,保养比修补更能有效地延长寿命;人体也一样,预防疾病比治疗更重要! 这就是自然规律!违背了自然规律,就必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不论个人、家庭还是社会。
-
Posted @ 4/14/2007 11:18 PM 健康关键靠自己! 预防疾病比治疗更重要!
-
Posted @ 4/14/2007 11:29 PM 我是一名医生,同时我也学了营养,有些观点我挺赞同他的,基于两个身份来说,凭良心来说话,我觉得中国很多的医生特别是西医来说,本身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对于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一个好的调理方法,只能说是对症下药,但如何处理亚健康(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根本就没有一些好的方法,医学早已提倡社会-医学-心理模式,可是真正能做到的确没有多少,食疗历史已久,有很多食物的确是有功效的,这不是由林光弟提出来的,这是由中华优久历史就有的,只是现在他重温了一下我们中华的历史而已,但也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所以,掌握好一个度是关键.
-
Posted @ 4/15/2007 3:21 AM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皮肤有了过敏的现象,一出现就会经常复发很干燥,还出现口腔溃疡,拌着失眠很苦恼!在部队的三年里学习了临床检验,知道有些问题出现怎么解决,可就是不能治本... 在北京时看到您到我的家乡湖南卫视做健康节目,很专心的听过后,就买了《无毒一身轻2》,看过就照着做,是从今年2月开始的。而不到一个月我的口腔溃疡失眠和好了,过敏还差点,从2月的体重130斤到3月底减掉了20多斤,以前只要一瘦就感冒,没食欲。可现在我每天还在减,却不生病,参加了瑜加的锻炼,生活和工作的很充实,自信满满,相信很快就会好,谢谢您!目前我也在从事营养的工作,希望帮助身边的家人朋友改变,和更多的人。真心感恩您!相信主会帮助我的! wawayu78526@yahoo.com.cn
-
Posted @ 4/18/2007 11:27 PM 其实看过林光常演讲的人就知道,他的身体很健康,人很有精神,很有活力,不是一般人能比得。我想是因为他自己也一直在实践他的观念,他吃的排毒餐一定是最标准的了。其实他自己就是最好的广告。他自己也说,如果没有意外身亡,可以活到120岁。很多反对意见是因为巨大的利益集团,你想人都不吃肉、蛋、奶,全世界的食品工业的人会答应吗?
我今年初看到他的书,就停了牛奶。一点不夸张地告诉你,我得了十几年的过敏性鼻炎彻底好了。就在停奶前的前几天我还因为这个病晚上流鼻涕都无法睡觉。以前因为买不到糙米,一直没有完整吃排毒餐餐,只是早餐吃红薯,午晚饭照旧。我完整地吃排毒餐是3天以前,只这几天,我感到精神好了很多,人很轻松。我会按照这种方式吃下去,我有信心我身上其他一些慢性病的也能得到医治。
-
Posted @ 4/18/2007 11:35 PM 林光常的理念中最重要的就是人要回归自然,回归上帝创造的自然方式。食物不要人工加工,要原始的最好。人无论在上帝的创造上自以为聪明地加上什么,一定破坏这个食物的价值。关于吃肉,并不是不可以吃,而是现在的肉都有毒,而蔬菜水果相对好一点,更接近天然。蔬菜水果虽然也难避免人工的毒,但它们本身就有解毒的能力。我想如果是自己家养的牲畜,现杀现吃未尝不可。
-
Posted @ 4/27/2007 7:25 AM 危言耸听!
-
Posted @ 4/29/2007 3:12 AM 支持他啊! 人要关爱别人,关爱自己! 对自己好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别放纵自己。要爱人如己,懂得原谅伤害过自己的人,爱自己,爱别人,好好生活,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美好!无毒一身轻啊! 亲近自然,亲近上帝! 我也是基督徒,大家请放心,林博士的理论也许跟你平常听到的声音不一样,但他都是源于圣经里的上帝教导大家的饮食方式讲的。所以一定是对的。无论你怀疑、愤怒还是毁谤,愿上帝祝福看他的书的听过他演讲的每个人!
-
Posted @ 4/29/2007 8:08 AM 危言耸听!!!!!!!!!!!!!!!!!!!!!!!!!!!!!!!!!!!!!!!!!!!!!!! 什麽乱七八糟的!!!!!!!!!!!!!!!!!!!!!!!!!!!!!!!!!!!!!!!!! [支持他啊! 人要关爱别人,关爱自己! 对自己好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别放纵自己。]全是瞎白!!!!!!!!!!!!!!!!!!!!!!
-
Posted @ 5/4/2007 7:22 PM 吃了排毒餐,出现痔疮
-
Posted @ 5/11/2007 9:28 PM 我看了他写的书之后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他竟然还代言什么臭氧机,我觉得他的观点和理论就像楼上某些人说的那样,只是重复中国古医学的理论,并没有什么更大的创新。而且,他的书中所描绘的什么这个有毒那个有毒的,我感觉心情很不好受,这样子说起来,我们都不应该吃什么东西了。我觉得环境污染这么严重,你就能肯定那些所谓的绿色食物就一定绿色么?一定没污染么?污染肯定是全球化的,不是一些地方多一些地方少而已.他的书也不能说完全没用,没道理,但是呢,商业性很浓厚,让人心生反感
-
Posted @ 5/12/2007 6:21 AM 如何购买他的书?
-
Posted @ 5/14/2007 11:38 AM 论战愈来愈精彩了,大凡一个新生事物初创时必定要经历一番是非之争。谁对谁错,实战中看。人世间最精彩的莫过如此啊。
-
Posted @ 5/22/2007 2:08 AM 相信大家都是聪明人。你去过孟加拉国吗?没有。那么你为什么会相信世界上有这个国家呢?任何人主张的理念我们都没有办法从头到尾的去彻底调查,因为人的生命有限。那么我们凭着什么去认同或是反对别人的看法呢?世界上有绝对的真理吗?有的。如果你读过圣经,你就会发现所有的真理都在里面。你也就因着有真理的标准而能够正确的对事物做出判断。
-
Posted @ 5/24/2007 7:35 PM 为了澄清事实, 以正视听,林先生本人或其支持者是否可以提供一份林先生完整的履历表。 履历本身是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但会影响其可信度(Credibility). 让大家看看他在宣传时是否有误导。
其内容应包括:
1。 何年何月在以下机构进修,进修的内容是什么?
美國檀香山大學、美國西北大學(UW)、美國聖母大學(MU)、遼寧中醫學院、湖北中醫學院、上海交通大學, American Global University.
2. 林何时考的MCAT, 成绩是多少?医学院毕业后在那间医院实习的?
恳请林先生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在他进修的大学中, 不乏知名且被承认的医学院,比如:西北大学。 为什么他要选一个不被承认的医学院去拿学位? American Global University 有什么吸引他的地方?
-
Posted @ 5/31/2007 11:05 AM 傻叼一个,以为什么国际什么毛的就吊啦,讲话都没水平.就像我老家那些那锄头挖地的阿公,想象一下他是不是在演讲的时候嘴边还不停地流蛤蟆子!!!你知道人最适合一个星期吃几个鸡蛋吗??吃饱没事干就在这里放屁!
-
Posted @ 6/3/2007 11:20 PM 很想笑那些企图用学历来攻击林光常的人。学校的名气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请问世上有多少名人,伟人,和奇人是没有名校的学历的?其中有很多人甚至根本没有受过或完成大学本科教育。难道就因为他们缺少了一张来自名牌大学的文凭,我们就可以全盘否定他们的能力,经验,和成功的事实吗?那些名牌商学院的毕业生,不会认为自己比没有正规文凭的世界超级富豪更有经商的能力吧?可见学历和能力是划不上等号的。就连自学成材也是材, 更何况林光常还受过某种程度的高等教育呢!凭着对健康养生的热诚,专研,以及对大量资料和病例进行搜集,分析,和总结,不是出自名校的林光常就不可以成为排毒养生专家了吗?倒不是说因此就不可以有反对的声音。那些反对者至少也应该提出有力的证据让别人信服而不是用学历甚至人生攻击来进行打压吧?就算医生又怎么样?科班出生就代表比林光常高明和正确吗?医生不还有良医和庸医之分吗?就像那名自称是医学院教师的医师,如果有看过《中国健康调查报告》就不会自作聪明地编了一套理论来否定林光常关于动物蛋白的一些见解了。如果他/她能像林光常一样热爱阅读那些专业的学术报告,就不会陶醉在科班出生的光环上捧着谬论当真理而误人子弟了。无论如何,林光常对于养生事业的投入精神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我们何不鼓励林光常和其他对于健康养生有兴趣的朋友带给我们更丰富的养生经验呢?光常,继续努力吧!
-
Posted @ 6/5/2007 5:04 PM you guys are funny, some comments are even ridiculously foolish (those that go against 林光常)~ I find it quite meaningless to argue against each other's ideology throught the site...
-
Posted @ 6/24/2007 7:55 AM 说多了都没用,是对是错自己验证了就知道!没有验证结果的就不要乱讲话!在这个很现实的社会里,学历和能力在很多时候是无法划等号的!谢谢~~~!即使林先生是个初中生,他也是个成功人士!而你呢?……GOD LOVE YOU UNDER US !
-
Posted @ 6/29/2007 5:51 AM 按照林博士的理认,什么都不能吃,人类还成在吗?无认是中医还是西医,对疾病的认识,用药,饮食与健康,是非常好的,社会是进步的,科学是发达的,按照林博士的理认,是好笑的,是骗人的。
-
Posted @ 6/29/2007 5:55 AM 好坏
-
Posted @ 7/6/2007 10:56 PM 我因为工作要天天用电脑, 之前肩膀老是酸疼,脑袋有时候也觉得沉沉的,睡眠也不太好. 按照林博士讲的吃排毒餐现在有两个多月了, 感觉真的很好.身体很轻松,睡眠很好,而且感觉神清气爽的. 医学上的大道理我不懂, 可身体各方面的改变我好开心,很感激您! 我支持您!我们全家都支持您!
-
Posted @ 8/23/2007 4:16 AM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按照林先生的排毒法就会饿死? 他只不过让你偏向人类最原始的状态去饮食 不是让你做苦行僧断食啊... 我自己是吃素的,不过我喝牛奶的 吃素后身体非常好! 就好似抽烟的人戒烟,城市里的人跑去深山呼吸新鲜空气一样 整个身体从内到外都很舒服 耐力也比以前好很多=) 不管从哲学营养学宗教的角度来说,人都是草食动物 成年后也应尽少摄入奶制品 至于医生同志说的节奏快的城市发病率高 那么就请细想想节奏快的城市的共同点吧~ 既然生活节奏已经压迫到你了,为什么还要在饮食上慢性自杀呢? 没错,人确实都会死 不求长命百岁,但求健健康康 反对林博士的人可以自己尝试排毒餐,若身体真有不适,那也有事实来论证了
-
Posted @ 8/23/2007 4:19 AM 大自然
可能很多人的眼里林博士的论调是过分偏激了些 但他绝对没骗人 好笑的是,你说他好坏 哈哈 好好笑
-
Posted @ 8/23/2007 4:27 AM 一名读者 别太气氛了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啦
-
Posted @ 8/28/2007 12:28 AM 反对的人不是卖肉就是卖蛋的,不是卖牛奶的就是卖大米的。如果不反对林光常,这些人就要贫穷了。他们能不出来唱反调吗?
-
Posted @ 9/3/2007 5:05 AM 排毒餐我要吃,牛奶我也要喝,三个月后我发表评论
-
Posted @ 9/9/2007 12:50 AM 一些偏激的人,都會対一些事物都比較固執,甚致一些自認專家(醫生)都如此,只要與本身所知(有一些未知)相左的論点,便大發高論.這是可以理觧的.就以咖啡一項.以前的醫学報告是百害而無一益.但最近的研究結果則說可預防糖尿病,老痴呆症,柏金遜症等.都不知以後还会有新發現嗎?林光常所提倡的只是一种保健的論点,信者則照做,不信者則罷.又不化錢.我本人就是対牛奶敏感的.一飲就拉肚子
-
Posted @ 9/9/2007 1:06 AM 我是十分贊同林光常先生的保健論点.我開始吃排毒餐(早午兩餐因还不能戒除肉食的習慣)己三個月,目前通便很好(每天至少兩次且很通暢).且身体精神都比前好.我身体如常,吃排毒餐只是當保健
-
Posted @ 9/13/2007 12:41 AM 林耐基被诉商业欺诈了。
-
Posted @ 9/19/2007 12:35 AM 我是杭州人,林博士的《无毒一身轻》这本书籍是一盏明灯,叫看见就信的人得着!我自从2006年10月按照书中方式改变饮食后,目前身体状况大有好转!此书的的确确是造福予人的好书!
-
Posted @ 9/19/2007 12:51 AM 那些一致起轰反对林博士的人,一定没有看过《无毒一身轻》这本书籍,不知者不罪!可惜!现在书店没有这本书,如果您能亲眼看并体会一下,一定不会再反对!因为在我周围的朋友按书指导方式去改变饮食的,都或多或少的根本性改变了体质!这是显而易见的!不可否认的!愿反对的人啊__你们都能醒悟过来,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
Posted @ 9/19/2007 1:11 AM 唉!世人哪!…心蒙脂油!……你们听是要听见,却不明白;看是要看见,却不晓得!
-
Posted @ 9/22/2007 11:14 AM 林光常的书很有独到见解,颠覆常规,触犯教条和某些行业,因而掀起一阵波浪,这是意料中的,不必激动,或不解.林光常的见解在其它书上也能见到,请你们以谦虚求知的态度,多看一些新的书和医学报导,不同观点是正常的,互相砌磋吧,不要骂人,不扣帽子. 另一本书叫"不生病的活法"[日]新谷弘实,他是肠胃内镜学的先驱,现任美国艾伯特.爱因斯坦医科大学外科教授,该书也有很多颠覆说法,购书中心有此书,网上也能看到它的电子版,日本卫生部于1996年把癌症,心赃病,肝病,糖尿病,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等一系列成人病全部叫做"生活习惯病,它对牛奶能不能补钙有说法,总是吃肉到底会产生甚么后果,胃药能治好胃病吗?对这些问提该书都有独到见解.值得一看. 我感谢林光常教授,本人原本身体还过得去,很少吃药,本着预防为主,还是按照"无毒一身轻"去做,已实践了半年多了,效果喜人,血压由140/85降到120~115/70~65,体重超标到达标,血粘度高走路爬楼梯胸口闷也消失,整个人感觉精神多了,大便通畅,痔灿也不发作了,皮肤不干燥,眼睛不怕风了,我还在细心体察身体的变化,要按林先生所说给自己时间,11个月,4个月,21天............当然该看病还是要看的,该吃药还是要吃的.不过药有三分毒,许多病单靠医生还不行,还要改一改自己的生活习惯,对不对呢?你自己去体验吧.身体是上天所赐,要善加爱护.对吗?
-
Posted @ 9/23/2007 6:40 AM 林博士说的很多都是有科学道理的,我试用过真的不错.在批判林博士的一些所谓专家讲他所有的观点都没有足够的论据,那些人是拿自己的棋号在摇,也没见他们的反驳之词又有几多是有科学的论据了.还有一位说自己是医生的,是不是怕,医院以后没饭碗了这样说啊,我自己也在医院工作也是一名医护工作者,但我相信科学和实践得出来的结论. 上面楼上的有一位同志更是好笑,说旧社会人的寿命才十多岁,太夸张了吧,现在人的平均寿命是比以前长了好多.但原因是什么他没有讲,以前那个年代哪来那么多的文明病,他又没有讲,他只检表面来讲了.他不会不懂的吧.
-
Posted @ 10/1/2007 8:54 AM 我非常非常的感谢林博士,因着我看了他的(无毒一生轻)后,我的生活饮食完全的改变,我觉的他说的非常有道理,我到了美国后,连我的美国先生也开始吃杂粮糙米地瓜蔬菜和水果,有一次,我们去田纳西洲看他的一个朋友,那天我们一起在外面吃自助餐,当我先生的朋友看到我的先生竟然不怎么吃肉了,就问他为什么,我先生就对他说:"我很认同我太太的饮食观点,现在,我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肉相对减少了很多,尽量不吃了...." 我先生的朋友,是一个非常虔诚的基督徒,他说:"哇,我宁愿早点进天堂也不要改掉吃肉的习惯" 他是一个食肉族,并且爱吃很多的垃圾食品, 我先生在没和我结婚时也是一个食肉族,根本就离不开肉,也吃了很多的垃圾食品,我们结婚后才完全的改变了他的饮食习惯. 他的朋友不愿意改变,我们也没说什么,第二年夏天,我先生接到一个电话,是他的好朋友家里打来的,因为心脏病突发,要在心脏里开刀动手术,要我们为他祷告,我就想到了那天他在餐厅对我先生说的话,他说宁可早去天堂也绝对不会改变饮食,后来,他开完刀后,感谢主,恢复的还不错,但是现在,他的饮食的习惯完全的改变了,为什么? 若不是那场心脏病,他怎么可能改变他的饮食习惯? 很多人是不明白饮食的重要性,我对林光常博士非常的尊重,可以看到,凡是攻击他的人大多不信上帝,其实,我们这些信上帝的心里都很明白,现在魔鬼本来就利用饮食来残害人们的身体,好让人们早点去地狱,没有得救的机会,这是很可怕的. 相信神是公义的,上帝自己会为林博士抹去冤屈的, 我一向支持林博士,他的书我买了数不清的送我的亲朋好友,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内心的感动,不明白为什么竟然有人那样来诽谤他,那么的恶毒,想想看,那样的攻击是出于什么力量?有智慧的人,自己去分析吧 林博士,但愿你看到我的信息,我们支持你,并为你祈祷! 愿主祝福和保护你免受魔鬼的攻击和伤害! 一个居住在美国但每天都吃地瓜和糙米蔬菜水果的姐妹 刘偌含.
-
Posted @ 10/4/2007 9:06 PM 我支持林博士.我的身体很需,正在服用排毒餐,以后发表看法
-
Posted @ 1/9/2008 9:22 AM 支持林光常!!! 请大家翻阅托马斯M坎贝尔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再对林光常做公证的评判 不要听某某专家说,请大家擦亮眼睛,动动脑筋,利益这个东西是不是会影响到人,我就提示道这里
-
Posted @ 1/22/2008 1:37 PM sigh,林光常這個家伙,拿他無語。且不說酸鹼性體質說法完全沒有根據,就是學過初中化學的人都知道鹼性最高的不是鈣而是鈉。還有“含氯水煮沸生成三氯甲烷(氯仿)”一說,乖乖,你拿含微量氯(而且現代一點的飲用水過濾已經完全拋棄氯)的水加熱就能得到氯仿?那我們實驗室還用甲烷氯氣嚴格控制反應條件制備氯仿做什麼?更別提反應吉佈斯自由能根本無法進行了。
-
Posted @ 1/23/2008 2:08 AM 如果你有跟进,不难发现控告他的人都是为钱。人怕出名,猪怕肥。
|
[
]
[返回上一页]
[打 印]
[收 藏] |
|
|
|